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法律法规 农资知识 农产知识 商贸知识 文化百科 生活百科 人生百问 创业论谈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知识 -> 农资知识 -> 种苗知识

垣曲农机部门开展“激发劳动热情,创优办公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8 20:03:16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更好地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营造的劳动光荣的社会氛围,山西省垣曲县农机中心支部于5月6日开展了“激发劳动热情、创优办公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职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佩戴党徽,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职党员从主动足额交纳党费这些小事做起,现场足额交纳了本月党费。 接着,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在浙江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县“两会”精神和各级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带头整理机关环境卫生,创优办公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劳动意识,激发了党员爱国情怀,强化了忘我进取精神,创优了工作环境,浓化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