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三农市场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农产资讯》频道简介 >>
资讯类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农副产品的市场走势、价格动态、行业发展及新闻事件等动态资讯。重点发布种植、养殖、特产、橡胶、饲料、种苗、药材、烟草、花卉、林木、皮毛、畜禽、棉麻、丝绒、蜂菌、酒饮、调料、水产、肉蛋、蔬菜、果品、粮油、茶糖等农副产品的各类信息。报导农副产品的生产、营销、市场、价格、供求等农副产品市场综合信息。包括农产动态、农产知识、农产会展、农产商机4个栏目。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农产动态》栏目简介 >>
农产动态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农副产品的各类动态信息。包括种植、养殖、特产、橡胶、饲料、种苗、药材、烟草、花卉、林木、皮毛、畜禽、棉麻、丝绒、蜂菌、酒饮、调料、水产、肉蛋、蔬菜、果品、粮油、茶糖等的市场动态、价格动态、科技动态、供求动态、产品动态、质量动态等有关农副产品的各类动态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副产品动态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农产知识》栏目简介 >>
农产知识栏主要登载各种农副产品的各类知识信息。包括种植、养殖、特产、橡胶、饲料、种苗、药材、烟草、花卉、林木、皮毛、畜禽、棉麻、丝绒、蜂菌、酒饮、调料、水产、肉蛋、蔬菜、果品、粮油、茶糖等的市场知识、价格知识、科技知识、供销知识、产品知识、质量知识等有关农副产品的各类动态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副产品知识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农产会展》栏目简介 >>
农产会展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农副产品相关的各类会展信息。包括种植、养殖、特产、橡胶、饲料、种苗、药材、烟草、花卉、林木、皮毛、畜禽、棉麻、丝绒、蜂菌、酒饮、调料、水产、肉蛋、蔬菜、果品、粮油、茶糖等的会展公告、参展价格、会展时间、会展地点、会展内容、会展产品、会展宣传、会展广告等有关农副产品的各类会展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副产品会展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农产商机》栏目简介 >>
农产商机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农副产品的各类商机信息。包括种植、养殖、特产、橡胶、饲料、种苗、药材、烟草、花卉、林木、皮毛、畜禽、棉麻、丝绒、蜂菌、酒饮、调料、水产、肉蛋、蔬菜、果品、粮油、茶糖等的市场需求、价格走向、科技成果、供求趋势、产品合作、联营连锁、产销联盟等有关农副产品的各类商机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产商机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