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三农市场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三农市场管理》频道简介 >>
【三农市场管理】属资讯类频道,共有8个主栏目。主要发布与三农市场管理有关的各方面的资讯信息。重点登载三农市场的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管理机构、管理经验等三农市场管理动态资讯信息。内容包括政策法规、管理动态、外贸管理、管理之道、质量管理、营销管理、市场研析、管理机构、打假防骗、消费指南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和三农市场管理相关机构、组织、团体和个人查阅。具体栏目内容如下:
《政策法规》栏目简介 >>
《政策法规》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制定和颁布的法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的一些重要的涉农法律规定和司法解释。建设市场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资料库。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管理动态》栏目简介 >>
《管理动态》专栏 主要登载各行各业企业管理的新闻资讯信息。包括管理人员的调动,管理体系的调整等资讯。报导三农市场的制度管理、人事管理、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生产管理、产品管理、流通管理、财务管理、物价管理等管理动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外贸管理》栏目简介 >>
《外贸管理》专栏 主要登载有与各国有关农产品的贸易方面的管理信息。重点上传农产外贸方面的价格行情、关税政策、市场走势以及各类农副产品进出口状况等资讯信息。报导农副产品国际贸易的生产、储运、流通、价格、供求等综合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管理之道》栏目简介 >>
《管理之道》专栏 主要登载成功企业管理的先进经验、典型事例和科学方法资讯信息。通过丰富的报道,使用户在面临企业,事业管理之时能得心应手。报导种植、养殖、农资、农产、生活用品、生产、经营等各类企业管理的成功事迹和典型经验。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质量管理》栏目简介 >>
《质量管理》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质检总局等各级别质量检测部门对食品安全、化妆品安全和建材安全等涉及民计民生的质量问题的曝光事件。报导种植、养殖、农资、农产、生活用品等各类企业质量管理的成功事迹和典型经验。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营销管理》栏目简介 >>
《营销管理》专栏 主要登载与营销有关的知识性资讯。侧重于宣传和推广营销管理的法律法规以及行业章程、营销理论、营销经验等知识性内容为主,同时也上传全国各地涉及到营销的重大案例的解读以及社会各界对营销案例的探讨。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市场研析》栏目简介 >>
《市场研析》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农业市场的行情动态信息。主要上传全国各大农贸市场的价格行情,行情分析及趋向和预测及专家得评论。报导各行业、各地区的科研发展、生产动态、物资供应、产品销售、供求走向、价格信息等市场研析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管理机构》栏目简介 >>
《管理机构》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大部委,职能机构及行业组织发布的通知公告等资讯。同时也上传常见机构的组成部门及部门的简单介绍。报导国家、省市、地区、部门、行业、企业、以及工商、税务、环保、卫生等各级各类管理机构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打假防骗》栏目简介 >>
《打假防骗》专栏 主要登载农副产品打假、农民日常消费品打假及维护广大农民生产、生活利益的政务资讯和社会资讯为主导,重点发布打假维权的启示公告,农村市场打假维权的案例通报以及政府各职能部门在打击假冒产品,维护农民利益工作中查处的假冒伪劣产品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消费指南》栏目简介 >>
《消费指南》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农业消费品市场的动态资讯信息,如市场的行情动态、价格走势等资讯类信息以及打假维权资讯信息。同时侧重于上传消费常识、如何辨别假冒产品等知识类资讯以及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解答和维权常识。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